月亮馅儿

喜欢长得好看的人

给我最酷的双生

【百度告诉我,阴历的九月初一是十月二十号】
我的双生!小祖宗淮淮!生日快乐!!!!

#双生
应该是第一次主动扩关,为什么是双生呢,因为我最喜欢的关系就是双生,比cp还喜欢。讲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在我看来,认识之前的两人的生活是重合的平行的,同卵双胞胎一样,一模一样,认识之后才有各自的轨迹,听起来就很酷。

#照片
之前手机休克过一次,所有圈子里小姐姐的照片都没了/超委屈.JPG/还好我有脑子kkkkk。
第一张,应该是你在床上的,大红花被子,睡出双眼皮了。
第二张,黑白滤镜和黑帽子。超酷,超凶,超大佬。
第三张,你说我白,我说是滤镜,你说不是,为了证明还发了超黑的…小视频?嗯,真的不是滤镜。你看起来像只黑兔子。
第四张,橙色卫衣,黑色腰带。到底是多喜欢那条腰带啊,系在卫衣外面真的,十分蠢萌了。
第五张,碧根果。
第六张,女皇小拳拳捶你胸口。还好把这张留下了。

到很久以后,能有多少张呢?

#第一次
第一次扩到同龄。
第一次主动讲话。
第一次讲给爸妈的关系。
第一次面基。
第一次跟wifi吃饭。
第一次收到wifi的礼物。
第一次接触了霆峰以外的语c圈。
第一次拥抱wifi。

第一次,那么喜欢抱抱。

#最
最近距离的wifi。
最能随便乱讲的关系。
最酷。

#头毛
我短毛,你及腰。好早之前你同我讲想剪霆哥的短发吧,好巧,我最近超想把头发留起来。

#礼物
猫和小怪兽,OPPO爸爸的自拍杆,还有没到手的人形立板。

#身份
霆峰霸霸周边代购,亲测,值得信任。
超出想象的,做不了生意的,厨师。
Wesley的姐姐,有点凶的那种。
邡乔的树洞,除了哈哈哈,还是有点用的(×那种。
Bill的阿ben。
表情包大户,耐心指导学生邡乔如何斗图。【雷当我是浮夸吧.JPG】
狗粮供应商,邡乔的最爱之一。

#笑/ 哭
笑就是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有,见面的时候只有我独自一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为咩我双生这么酷。
没哭过√大概是因为我们都很酷。

#生日快乐
第一次正经给你过生日,空有一身才华的邡乔给你写点东西,小小礼物,不成敬意。

亲爱的季淮,生日快乐!
愿你长命百岁,岁岁无忧♥

评论

© 月亮馅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